看到非墨更新,屁顛屁顛的跑去看,發現高妹被點了,又得得瑟瑟的跑去圍脖上跟高妹說
然後杯具就來了——————我被高妹點了TAT4
自作孽啊……

包內物品全曝光:
微信图片_20191222160500.jpg
包包里是我每天帶著去上班的東西,很少刻意去整理
——工作筆記本和水筆、小包紙巾、迷你鏡子、四年前翁翁送的十字指環、一顆大叔送的愛心小墜子、玉質貔貅掛件、鑰匙、金黴素眼藥膏×2、N次貼、Burberry香水50ml、迪斯尼長款錢包、雨傘、三星照相機、世博交通卡、印了沒有機會用的名片(可以墊桌腳用)、報刊訂閱單(¥350,男媽送的)、框架眼鏡(SJ-T風格)、手機和手機耳機線
內側袋里還有一個kenzo香水小樣和隱形眼鏡盒子,不拿出來了

 

重複和增加點名:小JJ(J.way)、VV、大俠(范小魚)、死鬼(GAYA)、我的愛人元件兒、阿八、米姐(地道米)、九妹(小戒)、道道茶人偶、范范、大云(浮雲小菊花)、司嘉和嘉芯、開水、小娘子(Masquerade)

哈哈哈哈哈,我夠本了!舒服~

高妹說:微薄是个点名的好去处啊  疯
我說= =這可別宣揚,不然就瘋魔了,沒完沒了的點名,相信我!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