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toFaya
关于漫长的生日和生日礼物们:
好吧= =这次迟到的严重的,但是这并不代表本人缺乏时间观念,而是…
人,始终是贪婪的,潜意识里还会想说“会不会还有人会送我贺图呢?”有这样错误的期待,就有了明日复明日的拖延= =
其实“虽然他答应要送我贺图,可我凭什么让他送贺图”“他欠你的?”“你有什么资格”这样的自我警戒才是比较正确的吧……
阿紫紫送的贺图我就不放上来了,放上来也会被砍掉的【相信我】。阿紫紫说“有肉吃”,我就知道是很基情的贺图orz……但是,死都没想到是“咬”【不CJ的人都能看懂这个动词】我毕竟是很含蓄的人!!!
敏敏说要送我“推到你时用的东西”,让我忐忑不安了好几天。直到快递包包到我手上,我还是惊恐万分,虽然他说“不会让你没面子的……”最后还是状着胆子,抱着豁出去了的心态在公司里打开了包包,居然是项链一条……我……惊喜了,谢谢亲爱的三爹……

关于夏目同人本《回溯》:
《回溯》预订冲破100了
当时因为看到taobao就绕道了,等到知道前100有+送海报,死命催“小娘子”给我预定,结果还是沦落到了102……这是一个杯具!但好歹有一把伞orz作为安慰……【我就不能潜规则一下么……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